X6 M

4,395

c.c.

運動休旅車

1

車型

760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760

4,395 汽油 V型8汽缸 八前速手自排 四輪驅動 625 hp/6000 rpm 燃11,220 / 牌46,170

作為 M Power 性能擔綱的 X5 M 與 X6 M 休旅,此代則最早於 2019 年 11 月登場,隨一般車型小改款,BMW 原廠也很快的在 2023 年 2 月底推出小改款 X5 M 與 X6 M 車系,並在海外同步僅提供 Competition 動力等級車型。

國內引進的小改款車型編成部分,由於考量到市場需求,X5 M 車系小改款不再導入,小改款後國內只有提供 X6 M 車系、並引進 760 萬 X6 M Competition 單一車型,不僅最大馬力增加為 625 匹,售價也較過去一般版 X6 M 增加 46 萬。

BMW 在 2023 年 2 月底推出小改款 X5 M 與 X6 M 車系,並在海外同步僅提供 Competition 動力等級車型。

小改款 X5 與 X6 採用比起小改前更細、更銳利的頭燈組,強調比起小改款前在燈組上下縮減約 35mm,燈組內取消改款前的雙 5 角形晝行燈條,有全新的雙箭矢型晝行燈條。

M Power 性能旗艦 X6 M Competition 則配備 M 空力套件,搭配更顯銳利修長的燻黑造型光型變化智慧 LED 頭燈,改款後首度搭載 M 碳纖維水箱護罩,車頭並結合前保桿下方與兩側的黑色高光澤進氣口造型,塑造出 X 造型車頭視覺。車側的 M 碳纖維後視鏡外蓋及前 21 吋、後 22 吋的 M 星輻式鍛造輪圈,更顯兇悍力量感。車尾部分則採用全新的黑色高光澤後下擾流設計,結合 M 碳纖維擾流尾翼與口徑達到 100mm 的四出排氣尾管,帶來相當剽悍的視覺張力。

M Power 性能旗艦 X6 M Competition 則配備 M 空力套件,改款後首度搭載 M 碳纖維水箱護罩,結合前 21 吋、後 22 吋的 M 星輻式鍛造輪圈,加上 M 碳纖維擾流尾翼與口徑達到 100mm 的四出排氣尾管,帶來相當剽悍的視覺張力。

M Power 定位的 X6 M,則是在座艙有著最為豐富且熱血的鋪陳,座艙 Merino 真皮材質、Alcantara 麂皮車內頂篷、BMW Individual 真皮儀錶檯包覆、懸浮式曲面螢幕(12.3 吋虛擬數位儀錶加 14.9 吋中控觸控螢幕)、BMW Operating System 8.5 操作介面、豪華型四區恆溫空調、奈米微粒空調濾網、16 支喇叭的 harman / kardon 音響一應具全。

M Power 定位的 X6 M,具有專屬的 M SetUp 車輛動態設定、(M1/M2)模組化快捷記憶功能、碳纖維換檔撥片。
X6 M 的 iDrive 8.5 介面,相比一般車型少了 QuickSelect 快捷選單。

車內更擁有專屬的 M 雙前座跑車座椅搭配專屬發光字樣、M 縫線安全帶、M 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搭配專屬縫線與碳纖維換檔撥片、M 碳纖維飾板、M 專屬排檔桿、M 專屬儀表、M 車況抬頭顯示器,搭配 M Mode 駕馭模式切換、M SetUp 車輛動態設定與(M1/M2)模組化快捷記憶功能,隨時與駕駛一同釋放狂野本色。

X6 M 擁有專屬的 M 雙前座跑車座椅搭配專屬發光字樣。

駕駛輔助方面,小改款 X6 M 搭載品牌最為豐富的全套 BMW Personal C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。最主要追加能為駕駛主動換道的「變換車道輔助」,並追加可遠端操作車輛的全新手機遙控停車、最遠可記憶 200 公尺的自動倒車輔助以及記憶路徑停車輔助,除了可同時記憶車位與停車路徑之外,還能以手機來進行遙控自動停車。

小改款 X6 M 最主要追加能為駕駛主動換道的「變換車道輔助」。
小改款 X6 M 標配可遠端操作車輛的全新手機遙控停車停車功能,並可搭配最遠可記憶 200 公尺的記憶路徑停車輔助使用。

小改款 X6 M 導入與變速箱整合的 ISG(Integrated Starter-Generator) 整合式 48V 輕油電。這套 ISG 48V 可於急加速時輸出額外的 9kW/12 匹馬力、以及 20.4 公斤米扭力。

M Power 家族 X6 M Competition 搭載代號 S68 的 4.4 升 V8 汽油 M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雙渦流引擎,換為 S68 世代後最主要是首度在 M Power 家族車型當中導入 ISG 48V 輕油電系統,原廠強調更具備全新電控渦輪增壓系統、強化曲軸、強化進氣、強化供油系統以及全新材質油底殼設計,可輸出最大馬力 625 匹/6,000 轉、76.5 公斤米/1,800 轉的動力表現,專屬 M Steptronic 運動化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則擁有前三檔齒比更密的設定,創造出更流暢凌厲的動力銜接,靜止加速破百僅需 3.9 秒,時速 0 到 200 公里更僅需 13.6 秒,極速可達 250 公里。

X6 M Competition 則也搭載代號 S68 的 4.4 升 V8 汽油 M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雙渦流引擎,為首度在 M Power 家族車型當中導入 ISG 48V 輕油電系統,引擎本體可輸出最大馬力 625 匹/6,000 轉、76.5 公斤米/1,800 轉的動力表現。
X6 M 採用的專屬 M Steptronic 運動化 8 速手自排變速箱,則擁有前三檔齒比更密的設定,創造出更流暢凌厲的動力銜接。

小改款 X6 M 車系更追加主動式電子防傾桿,搭配 M 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、Servotronic 車速感應轉向輔助,還搭載可於 4WD 或是後驅導向的 4WD Sport 之間切換的 M xDrive 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、以及 M 運動化差速器,ARB 穩定系統則能整合 M xDrive 四驅與 M 運動化差速器。X6 M 還搭載專屬的煞車踏板作動行程可調功能,加上採用前六活塞搭配 395mm 碟盤、後 380mm 碟盤的 M 複合式煞車套件,更讓駕駛在駕馭 X6 M Competition 時更能精細的執行煞車踩踏與點放,在精準的時機創造出最佳煞車制動效果。

X6 M 搭載可於 4WD 或是後驅導向的 4WD Sport 之間切換的 M xDrive 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,並新增 Track 賽道模式,還配有煞車踏板作動行程可調功能。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